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徐州市铜山区财政加大城建重点工程投入 打造宜居生态新铜山

发布日期: 2018- 02- 07   11: 34     信息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财政局    字号:[ ]

铜山区财政局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关注民生、促进发展”的原则,加大城建重点工程资金投入。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计划下达九大类65项,年度总投资232.38亿元,其中财政投资预算为23.94亿元,其他为上级专项资金、平台公司融资、镇级投资及社会投资。

铜山区财政在城建重点工程资金安排上既注重宏观长远发展,又兼顾当前社会急需。一是主动融入主城区,积极承接主城区道路交通等城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大重大功能性项目建设;三是补齐城区民生短板;四是加大高新区城建项目的投入;五是继续加快吕梁风景区建设;六是加快经济开发区建设;七是加大融资力度,争取更多专项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2018年,铜山区财政将配合城建项目实施单位,建立多元化项目投融资机制,提升城市建设投资运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生态、文明、教育、文化、医疗、住房等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新铜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