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2- 05   08: 56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市财政局    字号:[ ]

2月2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区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各镇(街道)财政所、局机关各科室(中心)、惠通公司全体人员,区属国有公司领导,高新区、锡通园区财政局负责人及局机关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全系统干部职工不要忽视头顶高悬的“巡视利剑”,务必引以为戒,心存敬畏,绝不伸不该伸的手,绝不收不该收的礼,绝不拿不该拿的利益,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永葆财政干部清廉本色。

接着,会议对2017年度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四星级财政所和机关精细化考核先进集体现场颁奖,通过表彰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振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努力争先创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鉴向大会作财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攻坚克难抓征管、统筹兼顾强保障、多点发力推改革、坚守底线防风险、务求实效严监管、全面从严塑形象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区2017年财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挖掘增收潜力、优化支出结构、深化财政改革、管控政府债务、完善财政监管以及全面从严治队等2018年财政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是对全区2017年财政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2018年财政工作的重要部署。全系统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力争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财政干部不断增强作风效能意识和纪律底线意识,努力为建设人民向往的“强富美高”新通州贡献财政力量。

(编辑: 沈倪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