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兴化市2018年市级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方案凸显三大主题

发布日期: 2018- 02- 02   16: 35     信息来源: 兴化市财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市级预决算公开,提高预算透明度,近日,兴化市出台了2018年市级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方案。2018年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方案体现三个特点:

一是进一步明确公开主体。作为一级政府的派出机构,开发区(含其他功能区)及其下设部门和单位参照市级部门预决算进行公开。

二是扩大公开内容。各相关部门应公开所有纳入绩效目标管理的专项资金绩效目标;2018年度,该市财政重点评价项目涉及的部门,应公开绩效评价结果。部门对其占有、使用国有资产的有关情况进行公开。

三是统一公开方式。2018年市级预决算信息须在江苏省预决算公开平台上进行公开,对有独立门户网站的部门须在部门网站进行同步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