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兴化市新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平台系统投入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18- 02- 02   15: 27     信息来源: 兴化市财政局    字号:[ ]

2018年1月1日,兴化市新建设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平台运行1个月以来,共完成集中支付业务5390笔,支付总金额26486.29万元(其中预算管理资金21556.55万元,专户管理资金241.22万元,存量资金4688.52万元),标志着该市构建了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新平台。

平台运行过程中,针对电子化支付系统中出现的问题,该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及时与各预算单位、代理银行及软件公司联系沟通,加强日常工作协调,研究制订解决方案,并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有力保证了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平台得以平稳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