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镇江市财政局召开春节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02- 02   15: 49     信息来源: 镇江市财政局    字号:[ ]

2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由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春节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对春节前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进行提醒吹风,并对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作出具体布置,确保财政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廉洁、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春节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上,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谢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提醒财政部门党员干部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和官僚主义的新形式,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警钟长鸣。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明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从小节、细节入手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两个方面,突出强调“管住嘴”严禁公款吃喝、“管住手”严禁收礼受贿,“管住心”严禁玩乐涉赌,为财政干部如何从细微之处贯彻落实中纪委《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进行入情入理又谆谆善导的提醒吹风。

春节之前,市财政局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对财政干部及时进行“咬耳”“扯袖”。今后,市财政局将经常性地采取这样的形式,一年四季都有这样温暖体贴而又清醒清新的吹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