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大力实施创新名城建设 力推人才安居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 2018- 02- 11   09: 21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南京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在已出台《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人才安居工作力度,于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安居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政策。

本次出台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了市人才安居政策的顶层设计和体系建设,突破了原人才安居政策只针对企业人才补助的局限,明确以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高校院所和企业人才、重大项目人才为重点,坚持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通过提供住房、补贴、政策等为人才量身定制安居方式,构建系统完备、全面覆盖、高效便捷的人才安居政策和保障制度。

《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制定过程中,南京市财政局结合财政职能,积极参与政策创新和完善,从总体设计、操作流程、资金测算、市区负担原则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财政将明确职责定位,严格按规定做好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工作,确保相关财政资金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