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局出台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工作质量考核办法

发布日期: 2018- 02- 11   12: 45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为促进南京市预算绩效管理科学发展,进一步规范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行为,市财政局于近期出台了《南京市财政局关于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工作质量考核办法(试行)》。

该考核办法共有四章十五条内容。先后征求了多方意见,详细规定了参与南京市第三方机构绩效考评工作考核的主体、对象、方式、时间、内容、计算、应用等内容,特别强调了考核的程序要求、纪律要求和其他处理情况。在考核方式上,针对随机抽取参与评价的特殊情况,创新的提出了日常单次考核和年度综合考核两种方式,对中介机构的绩效考评工作质量和自身综合能力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确保了考核对象和业务能力全覆盖。

下一步,市财政将进一步做好办法的解释说明、督促落实和意见反馈工作,确保考核工作贴实际、严实施、见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