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韩虹组长赴省产权交易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2-07   16:37   字号:[ ]

 

  12月5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韩虹组长一行赴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吕宗才所长关于省产权交易所主要工作职责及重点业务、党风廉政建设、“三重一大”决策过程等情况汇报后,韩组长充分肯定了省产权交易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产权交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打好“三大攻坚战”尤其是防控金融风险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识和能力。二要强化风险管理,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三要依法依规严格规范管理,进一步发挥产权交易平台公开公平公正及廉政风险防火墙作用。四要坚持廉洁自律,持续加强党风作风建设。党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懈;要结合省产权交易所实际抓好警示教育,时刻提醒,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一步严格财经纪律,打造诚信专业、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省产权交易所将认真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风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积极稳妥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努力为建设江苏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