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宜兴市全面开展镇级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2- 06   09: 16     信息来源: 宜兴市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全市镇级国有(集体)资产管理,维护资产安全完整,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建立职能清晰、权责明确的镇级资产管理体制以及运行规范、管理科学的资产运行机制,宜兴市财政局组织各镇(街道)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西渚镇成立了镇级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资产清查相关工作。高塍镇财政所专题组织资产清查业务培训会,系统指导、答疑解惑,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芳桥街道财政所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清查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梳理评估,经核对后将上报市财政局备案。和桥镇财政所按照部门自查、财政复查、资产评估、信息上报的流程积极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湖父镇财政所制定了资产清查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合作、划分权属、专项整治三个实施阶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周铁镇人民政府成立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江峰任组长、党委杨亚忠副书记任副组长,镇党政办公室、财政所负责镇机关资产清理,机关各部门全面配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