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获赞“最亮点”,江苏“富民创业贷”政策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 2018-12-06   08:44   字号:[ ]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联合省人社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的“富民创业贷”政策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媒体密集跟踪报道。

1126日,省财政厅官网发布“我省推出富民创业贷助力居民创业”新闻,次日,新华报业网援引财政厅消息,发布“江苏推出富民创业贷,个人投资者最高可贷50万”的新闻。28日,《新华日报》、《江苏经济报》于显要位置刊发“我省推出富民创业贷惠及全体城乡劳动者”,省委,省政府官网,中国江苏网即于当日转载,新华社南京1128日电以“江苏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可贷到50万元”为题推送全国,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就业网等重量级媒体,新浪、搜狐、网易、和讯、凤凰网等门户网站均予以报道。同日,省内平面媒体如《扬子晚报》、《南京日报》、《南通日报》、《盐城晚报》等均跟进报道。江苏卫视之江苏新时空栏目和江苏卫视公共频道30日晚间新闻同时播出“我省推出富民创业贷助力居民创业”,徐州电视台也进行了相关播报。

中央人民政府官网(中国政府网)首页新闻滚动播报新华社关于“江苏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可贷到50万元”的报道。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主办)123日将“江苏: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列为“31省区市一周经济最亮点(20181126-122日)”。该项评选名单,每省一周内仅有一条经济类新闻入选。国内其他诸多知名网站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和转载。我省富民创业贷政策被各路媒体争相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该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