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创新业务增长明显

发布日期: 2018-12-04   18:47   字号:[ ]

  “近日,江苏舜天集团拥有的重庆市城口县高燕孙家坝110KVA变电站40.8%用电权益项目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最终以252.28万元价格成交,该项目是省产权交易所首宗用电权益挂牌成交项目,也是首宗无形资产交易项目。

  近年来,省产权交易所在坚持做好传统的产股权交易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创新业务增长明显。今年以来,除上述用电权益外,债权资产、林木资产、集体土地租赁权、仓储用地使用权等资产也首次进场挂牌成交。房产招租取得较大进展,1-11月交易宗数是去年的2.88倍。

  创新始终是产权市场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后,省产权交易所将坚持用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推动制度创新、服务创新以及交易品种创新,提升产权市场专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我省国企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