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沭阳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内部控制 提升财政业务水平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09: 57     信息来源: 沭阳县    字号:[ ]

为积极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认真执行最新政府会计制度,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沭阳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财政财务水平。

一、加强思想认识,严守廉洁底线。通过开展全体财政人员廉政谈话,局党委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着力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二、学习会计制度,提升业务水平。举办财政财务业务培训班,重点学习最新政府会计制度,结合沭阳县乡镇账务处理实际与账务系统操作,进一步提升乡镇财政干部的政策业务能力和水平。

三、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内部控制。通过不相容岗位相互分离、内部授权审批控制、信息公开等多种措施,在预算管理、收支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等多个业务层面加强内部监督与风险控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