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崇川区财政局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09: 48     信息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财政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财政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素养,近期,崇川区财政局以纪念“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守党规党纪,筑反腐防线”为主题的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从多方面入手,强化全方位的廉政教育。一是组织参观如皋新四军纪念馆,通过红色事迹强化警示教育。组织观后集中讨论,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谨记廉洁从政,真正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局宣传栏、办公群等宣传手段,进一步宣传反腐倡廉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加强廉政知识学习的主动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