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南通市财政局制定《南通市市级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09: 34     信息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加强和规范市级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建立科学、规范、有效的专项资金管理机制,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等有关法规规定,南通市财政局制定了《南通市市级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于近日提请市政府转发。《南通市市级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专项资金的来源和使用方向方式;厘清了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金融办、工商局、质监局作为专项资金主管部门、市财政局作为监管部门、各区相关部门作为协同部门各自的工作职责;规定了项目申报、资金拨付、绩效管理及违规处理的具体细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