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扬中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新申领行政执法证培训考试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20: 02     信息来源: 扬中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扬中市财政局组织财政系统15名干部职工参加新申领《江苏省行政执法证》培训考试。

此次新申领工作分为网络培训和现场考试两部分。新申领执法证人员通过网上培训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宪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江苏省行政程序规定》等重要法律法规。新申领执法证人员还参加了扬中市法制办组织的集中书面考试。此外,扬中财政系统已持有行政执法证人员也均已完成在线培训考试工作。

    学习重要法律法规、申领《江苏省行政执法证》是扬中市财政部门深化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提高财政干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能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扬中财政系统持有执法证人数不断上升,为进一步开启法治财政管理新征程保驾护航。

(编辑: 扬中市财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