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宝应县财政局:加强作风改进 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14: 37     信息来源: 宝应县    字号:[ ]

宝应县财政局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改进、能力提升。

一是争创党建“三星级”服务品牌。2017年我局“收付e捷通”被评为全县十大党建服务品牌,今年我局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将非税收入征缴电子化、财政涉农补贴“一折通”纳入品牌建设范围,使“收付e捷通”由原来只服务200多家行政事业单位,扩展到各非税收入缴纳单位及全县28万农户,全面提升了服务力度和广度,打造出更加便捷、高效的财政服务品牌。

二是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在全系统15个窗口单位,开展“争创文明示范窗口、争当文明服务标兵”竞赛,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监督检查,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文明规范的服务受到办事人员好评。

三是评选“党员先锋岗”。通过民主推荐测评、征询派驻纪检监察组意见、局党组研究等环节,在局机关党员中评出5个“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实干、争当先锋。

四是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围绕“依法理财为民服务”主题,局机关及14个财政所走进乡村社区、工厂企业,以多种形式开展财政政策宣传,将惠民利企政策送到群众和企业家手中。

五是开展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活动。每季度组织局机关40名党员干部走进夏集镇蒋庄村低收入农户家中,访民情、解民困,为低收入农户脱贫脱困出谋划策,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