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首次兑现高层次人才经济贡献奖励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10: 20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近日,南京市、区两级财政根据《南京市科技产业高层次人才经济贡献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下达政策兑现奖励资金1462万元,其中市财政下达资金324万元。该政策引入市场化人才评价机制,将企业对人才的“薪酬定价”作为重要依据,以相关年收入超过50万元为政策基准线,对引才主体和人才个人进行奖补。经前期申报、审核,此次获引才奖补的企业共19家,获经济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管、技术领军人才共408人,人才猎头2人。

科技产业高层次人才经济贡献奖励系统今年4月上线后,市相关部门加强对企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逐一上门辅导申报;各区人才办、财政局及各园区认真审核奖励资金相关情况,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提升引才竞争力,引导产业人才和科技服务人才更好地扎根南京、服务南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