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18- 12- 12   15: 46     信息来源: 金湖县    字号:[ ]

近年来,金湖县财政局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和学习机制建设,研究新政策,积累新本领,提高工作效能。一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科学制定年度学习计划,积极开展政治理论、财经法规、财务会计等专题培训,着力提高财政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积极探索新的理财方式和工作模式,坚持以创新理念指导工作。注重对年轻后备力量的培养,做好以老带新,互帮互助,助推财政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深化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不断优化财政工作流程,在“快”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杜绝拖、等、缓的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促进财政工作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