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财政部社保司来铜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 12- 12   15: 55     信息来源: 徐州铜山    字号:[ ]

2018年12月6日,由财政部社保司王新祥副司长带队,财政部调研组来铜对我区公立医院现状和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省财政厅社保处张意处长陪同。

调研组先对铜山区中医院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中医院改革及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在铜山区会议中心进行座谈会,市政府李燕副市长、区委杨勇副书记参加座谈,会上分别听取市财政局王忠沛副局长和区财政局海英局长的汇报,然后就徐州市和铜山区公立医院的投入政策、管理措施、债务化解、基本建设、设备购置等情况展开了讨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既有经验交流也有一些前沿问题的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我区对现行公立医院管理方法的了解,同时为铜山公立医院的下一步规划发展指明了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