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宜兴财政:做好“三个强化” 保障人才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 2018- 12- 12   11: 35     信息来源: 宜兴市财政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宜兴市财政局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工作政策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人才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为宜兴市聚才用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市财政部门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履行部门职责,会同市人才办、人社局、组织部、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做好人才政策具体实施细则的制定。



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资金保障,科学测算财政负担额度,对人才经费给予重点安排。2018年投入专项资金4995.94万元,其中:安排陶都英才专项资金2150.94万元,创新创业奖励资金1862.62万元,专利奖励资金983.23万元。



三是强化资金监管。按照“财政监督贯穿资金管理全过程”原则和市级资金管理要求,采取“事前预审、事后清算、台账备案”的管理模式,对人才专项经费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有效地规范了收支行为,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