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东台市财政发放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

发布日期: 2018- 12- 10   15: 43     信息来源: 东台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发放到位,这是该市落实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10月份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的扎实举措之一。

企业新型学徒制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职业教育机构参与的原则,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方式,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企校合作、工学交替方式,促进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壮大发展产业工人队伍。

东台市企业新型学徒制首批66名学员由东台市海鹏职业培训学校与东台东之达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经东台市人社局职业能力考试培训中心考核合格后,作为技术人才直接到企业工作,东台市财政局按照政策规定发放新型学徒制培养补贴26.4万元。

据了解,东台市目前补贴标准为按企业支付给培训机构培训费用(以培训费发票为准)60%确定,中级工最高每人补贴4000元,高级工最高每人补贴6000元,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