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江苏省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12- 10   10: 54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12月6日至7日,全省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召开。会议交流了各地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对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财政厅综改办处长陈辉在座谈会上指出,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必要途径,也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18年省级机构发生重大变革,各项政策也随着调整,各地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

就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陈辉强调,各地要继续做好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和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工作,苏北五市在原有的基础上要积极推进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同时各地要严格遵守现行的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加大管理力度。

省财政厅综改办、13个设区市财政局分管局长和综改办负责人、27个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局长以及财政部田园综合体试点县财政局分管局长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