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参加全省政策性信用保险信贷协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8- 11- 06   17: 08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10月24日,全省政策性信用保险信贷协作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财政厅、商务厅、金融办、保监局和中信保江苏分公司等单位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省信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随后由省财政厅与省商务厅共同启动了江苏省“苏贸贷”融资业务平台,为我省中小微外贸企业应对“贸易寒潮”送上了又一个“政策性红包”。

会上,徐洪林副巡视员就财政部门、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及地方业务主管部门如何在“苏贸贷”业务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更好地支持我省小微外贸企业发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财政将通过财政性资金的引导和放大作用,继续支持政策性信用保险信贷协作方式,积极推动我省信保工作开展,缓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好地促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