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宜兴市财政局开展科技“又好又快”奖励资金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8- 10- 08   12: 15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支持企业科技驱动发展战略,确保财政专项资金安全、合理和有效使用,按照年度重点监督计划,宜兴市财政局局对2017年度全市科技又好又快奖励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按照科技创新工业类项目抽查面不低于30%,其它项目抽查面不低于20%”的要求,共抽查科技创新工业类项目单位13家,其它类项目单位12家;检查涉及专项资金694.23万元,占对应资金总量的36.52%。从财务检查结果来看,未发现存在挪用、移用、贪污侵占等资金使用管理的重大突出问题。但也检查发现在相关制度完善与执行、项目评审立项监管及项目单位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或不足。对此,市财政局除要求抓紧整改外,还建议相关主管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查摆深层次原因,研究制定强化管理的具体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