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天王财政所:强化会计档案规范化管理

发布日期: 2018- 10- 30   17: 42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为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建立规范化的会计档案管理制度,夯实财政管理基础,天王镇财政所针对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统计、借阅等各环节加强管理,从源头上保证档案管理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

 目前,天王镇财政所设有独立的档案室,安全防护措施齐全,并有相关人员整理及保管档案。同时借调会计凭证时手续完备,做到了借阅有记录,归还需按时,确保了档案资料的安全完整。

下一步,为了更好地提高财政档案管理水平,天王镇财政所将积极探索档案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尝试档案电子自动化管理,设置档案目录数据库,加快档案查阅速度,提高档案利用率,为探索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背景下,乡镇财政所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档案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