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财政厅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5   11:00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努力构建健康机关、活力机关、和谐机关,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10月23日,省财政厅成功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得到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储永宏厅长带领其他厅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参加,全厅各处室(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厅机关工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运动会,以厅领导分管处室为单位,分别成立了7个运动竞技代表队。运动会设团体广播操表演和旱地龙舟、齐跳长绳、众星捧月、同舟共济、拔河比赛等6个运动项目,共300余人参加,是一次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盛会。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笑声、掌声彼此起伏,高潮迭起,比赛竞技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这次运动会,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大家放下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尽情展显才华,展示健康的身体素质,既有趣味,又有挑战。处室(单位)之间密切协作,同舟共济,瞄准冠军,团结一心,奋力拚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较好地促进友谊,增强情感,达到了“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江苏财政人”良好的体育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