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建湖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干部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0- 22   09: 10     信息来源: 建湖县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年”的活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财政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县财政局先后举办了多期“先锋晒台”活动,让先进典型、业务骨干走上讲坛亮实绩、谈经验、话发展。

活动的开展,拓宽了财政干部的工作思路,增强了责任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实现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聚财理财理念,深入推进财政改革管理,不断优化服务发展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发展财政、民生财政、法治财政、服务财政、文化财政建设,为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