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专家组来通调研珠算非遗保护

发布日期: 2018- 10- 22   10: 48     信息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字号:[ ]

10月15日—17日,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会长刘建华(原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程北平,江苏省珠算协会会长汪以力(原财政厅副巡视员)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专家组(一行9人),对“中国珠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中,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江苏省珠算协会、中国珠算博物馆等单位汇报了近年来开展的珠算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听取了专家组对珠算文化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建议。随后,专家组一行到如东县丰利小学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考察珠算文化的传承经验与做法,对南通市开展的珠算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珠算博物馆受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委托,承担了此次调研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市财政局局长黄林华、中国珠算博物馆馆长卢斌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