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财政:优化办事流程,贴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7: 43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近日,句容市财政局将会计代理记账许可证书送到了服务对象手中,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连声感谢。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工作效率,真正将“为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市财政局办理会计代理记账业务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按照“宽进、快办、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要求,完善网上审核流程,提供办理材料样本,简化审批要求,缩短办理时限,对报送的材料首先在网上进行严格细致的初审,对于符合办理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单位主动预约,上门服务对原始资料进行复验,以“自己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理念,切实做到让服务“零距离”。将审批情况及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提高了会计代理记账机构业务信息的透明度和可预期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