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淮安市淮阴区三项措施抓好乡镇财政收入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7: 33     信息来源: 淮安淮阴    字号:[ ]

自开展乡镇布局优化调整以来,淮阴区财政局狠抓落实收入征收,实施乡镇振兴战略,通过三项措施积极组织乡镇的财政收入征收工作。

一是狠抓税源培植。各镇、街道充分利用政策,强化税源项目的招引。对总部经济企业和一些地方税源丰厚的项目,各乡镇办强化招引措施,更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登记注册、申报纳税等各个环节遇到的问题,真正实现引进一户企业,增加一份财力。

二是严防税收流失。详细了解辖区内税源和收入家底,认真分析辖区企业的纳税变化情况,对年纳税异常企业,分析历史数据,排查原因,对有关联企业的税源想办法鼓励企业在本辖区内多缴税;对有偷漏税嫌疑的,及时与税务局对接,查找原因;加强对区域内重点项目建安税等小税种的征管。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办严格收入征收责任考核,并将全年的收入征管任务细化下达,收入任务明确到每个月,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收入征管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