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财政部调研苏州法治财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3: 15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近日,财政部条法司贾荣鄂司长一行来到苏州调研法治财政建设情况,实地指导法治财政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苏州市财政局法治财政建设工作台账,听取汇报,了解法治财政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吴炜局长就苏州市创建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局办公室、国库处分别汇报演示了重大行政决策系统、预算执行监控系统。随后,调研组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吴中区财政局、木渎镇财政局分别就全国法治财政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汇报,调研组和基层财政干部交流探讨基层法治财政建设重点和难点问题。

 

 

贾司长对苏州“三级四点”创建全国法治财政示范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苏州市继续深入推进法治财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重视法治工作,把好关看好门,做好财政工作的“看门人”。二要把握好三个关系,坚持税收法定、预算法定、资源分配关系法定的原则。三要加强创建工作经验的推广传播,推动全国法治财政工作上台阶。

财政部驻江苏专员办、江苏省财政厅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