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苏州财政积极探索绩效跟踪管理试点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3: 04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为贯彻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战略部署,强化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提升支出责任和效率意识,今年,苏州市财政局选取了10个2018年度苏州市级财政支出项目进行绩效跟踪管理试点工作。本次绩效跟踪时段为2018年1-7月,跟踪内容为项目资金构成情况、项目投入和产出情况等,由预算部门(单位)依托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上报年中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与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进行比对,分析未达预期目标原因、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项目整体建议。目前,绩效管理跟踪试点工作已顺利完成。从跟踪结果来看,部分项目的指标基本达到序时进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良好;部分项目尚有指标未达序时进度,项目单位对偏离目标的原因进行了如实分析,并对年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预计。通过此次绩效管理跟踪试点工作,预算部门(单位)对项目实际完成情况进行了自检,根据绩效跟踪情况及时落实纠偏和改进措施,确保项目年度目标能如期完成。苏州市财政局各业务处室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纠偏情况拨付资金,实现财政资金管理与绩效跟踪结果挂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