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新沂市2018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开始发放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6: 43     信息来源: 新沂市    字号:[ ]

按照上级部署,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从10月19日起陆续开始发放。在7月5日前通过第一批现场资格审核的徐州考生,于2018年10月19日-11月30日,在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审核点领取证书。如委托他人领取,须本人签署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持授权书、双方身份证原件领取。

2018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与以往不同,由先审核后考试改为先考试后审核。由于涉及到会计资格证改革,报考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大大增加,本次新沂市通过考试人员共有138人,本次发放的为第一批审核通过的123人。

自徐州市会计服务网发布公告以来,财政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提前到岗,加班加点,从咨询服务到资料审核、发放,始终保持热情、耐心、文明的服务态度,切实做到“零推诿、零积压、零等待、零投诉”,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会计科  赵晨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