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新沂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登高赏菊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16: 42     信息来源: 新沂市    字号:[ ]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新沂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赴马陵山登高赏菊。

秋高气爽、空气清新,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风景秀丽的马陵山北麓,观赏在此布展的梯田菊海。花海中,不同品种、各种颜色的菊花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老人们兴奋地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还时髦的发到了微信朋友圈与家人朋友共享。

随后,老干部一行步行穿越藏兵洞,感受着当年马陵山驻兵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深挖洞  广积粮”的号召在马陵山开挖的战略防御工程;在秋日温暖的阳光里,老干部们漫步穿过树影斑驳的钟吾古道,来到宿北大战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回忆曾经在财政机关工作的岁月;沿着碧波荡漾的三仙湖,老干部们移步来到当年陈毅元帅指挥宿北大战的三仙洞,通过洞口岩壁上的枪炮痕迹,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

一路走来,老干部们虽年事已高,但个个步伐矫健、精神矍铄,非常开心尽兴,纷纷表示登高赏菊让大家饱览了家乡美景、感受了历史峥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希望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人教科  李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