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沪举办

发布日期: 2018- 10- 19   09: 31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干部视野思路,更新思维理念,提升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2018年度南京市财政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各区财政局局领导及市财政局部分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年度干部学习培训计划安排,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开展。在培训选题上,涵盖了区域经济发展、十九大以后的经济转型和金融政策分析、扶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和城市管理等方面。同时,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陆家嘴金融服务贸易区,进行了现场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尽快消化吸收,促进履职能力的提升,积极探索财政发展改革的内在规律,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更加把握各种的主动权,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更有效率为标准,提升工作标杆,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财政引导预期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首位度意识,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财政实践中的问题,妥善处理和协调涉及财政的各种关系,促进财政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