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财政局、市纪委到城南新区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8- 10- 18   21: 31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政策保障、资金使用和投放达效,以及扶贫资金拨付使用管理的全流程监管,10月16日,盐城市财政局联合市纪委组成检查组,对城南新区省级精准扶贫资金、尊老金以及义务助学金的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城南新区监审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财政关于省级精准扶贫资金等3项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重点围绕精准扶贫项目立项和实施、尊老金及义务助学金发放流程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随机抽选了伍佑小学、伍佑初中两所学校进行走访,现场核查了义务教育助学金拨付使用情况,并对部分受助学生进行了交谈核实。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区财政有关扶贫资金的投放使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在优化资金发放流程、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