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局举办镇街财政新进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 10- 18   09: 33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9月17日至9月21日,南京市镇街财政所新进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宁区举办。江宁、浦口、溧水、栖霞、高淳5个区共80名财政所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较以往有三个特点:一是培训师资层次高。今年首次由市财政多个主要业务处室的处长、副处长为新进财政所干部进行授课,同时还邀请了南师大的教授及财政所所长讲授具体业务。二是培训内容多样化。既有预算管理、国库集中收付等财政所实际业务的内容,也有公文写作、党风廉政等个人发展和职业道德建设的内容。通过组织拓展训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进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三是培训过程严格化。本次培训全程签到,上课期间手机统一上交专人保管,培训结束后闭卷考核,并将考核结果通报到区和镇街。培训学员撰写培训心得,汇编成册。严格的培训过程,也让新进人员感受到基层财政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