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效能中心完成2018年绩效评价重点项目数据核查

发布日期: 2018-10-18   14:45   字号:[ ]

    根据省财政绩效评价操作规程,效能中心在对两个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实施单位填报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的基础上,围绕项目评价指标,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秸秆综合利用和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广电)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数据核查方案。近日,秸秆综合利用项目从苏南、苏中、苏北选取8个县(市、区)实地开展数据核查,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广电)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按支持方向抽取了16家受补助企业开展数据核查。核查组通过逐一复核确认了基础数据报表,查阅了项目相关的实施资料,勘察了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开展了满意度问卷调查,并制作了数据核查底稿。通过数据核查,进一步掌握了项目实施管理情况,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阶段,将根据汇总数据和现场作业情况,完成两个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的评分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