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评审中心党支部赴红色李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8   10:36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0月15日,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溧水李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70多年前地下交通总站、溧水第一农村党支部等旧址以及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新四军领导人和革命先烈的旧居。穿梭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李巷的一条条村道里,大家为这里的一草一木动容、一砖一瓦感慨;驻足在一件件珍贵的史料物证前,大家感受红色记忆的思想洗礼、革命的激情与理想。

通过参观红色李巷,聆听革命先烈为党鞠躬尽瘁、为革命出生入死、为人民甘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敢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江苏财政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