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财政局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助力“新风行动”集中走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11: 25     信息来源: 泰州市财政局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兴市古溪镇开展助力新风行动“秋季攻势”集中走访日活动。

一是推动“组长项目”实施。在古溪镇古溪、横垛两个社区,走访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组长项目”进展情况,会商推进措施,确保年内高质量实施到位。

二是帮办乡风文明提升项目。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四会”组织建设、村规民约修订、美德善行榜设立、开展文明户评比及村庄环境长效管护等方面,对接落实走访党员干部具体帮办任务,推动建立助力乡风文明提升长效机制。

三是参加环境整治义工服务。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分赴两个社区,重点围绕通组入户道路建设、“五面”清洁、积存垃圾清理等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四是召开工作团会议。召集古溪镇大走访工作团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听取各单位汇报交流认领的“组长项目”落实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特色做法,会商工作团助力新风行动“秋季攻势”走访活动阶段性任务、要求和措施。

(编辑: 泰财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