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局举办涉法涉诉案例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 10- 17   08: 59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为提升财政干部办理涉法涉诉案件的能力水平,推进依法行政,近日,南京市财政局举办市财政系统涉法涉诉实务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局法律顾问单位三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一级合伙人杨博炜律师,围绕如何应对财政工作中的法律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对目前财政管理中较多涉及法律应用的领域或事项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围绕依法行政主题,介绍了法律文书的制作、与当事人沟通的策略和技巧,并针对法律条文供给不足的情况下如何处理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财政干部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办理涉法涉诉案件的能力,推进依法行政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提供了借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