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入民心

发布日期: 2018-10-16   12:49   信息来源: 仪征市 字号:[ ]

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强农惠农民生政策宣传,打造“阳光政策、阳光财政”,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正让各项惠农政策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对国家强农惠农民生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各项惠农政策深入民心,更好地推进农业农村发展,10月16日上午8点,仪征市新集镇财政所在新集村门口开展了惠农民生政策宣传活动,财政局税政科科长马邵楠、新集财政所所长孙龙山、财贸书记高万彬等人参加宣传。

财政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专栏,将强农惠农民生政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告知每位群众,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制作宣传专栏4块,现场为200余人解答惠农政策相关问题,确保了强农惠农民生政策宣传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