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张家港财政全力服务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18-10-16   13:30   信息来源: 张家港市财政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财政局积极发挥政策整合优势,落实各项扶持企业政策,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深化财政政策梳理整合。修订完善先进制造产业领跑计划、商务发展资金、质量提升活动政府奖励等实施细则,研究制订小巨人企业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财政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引导示范作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二是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大外贸“稳增长、促转型”扶持力度,支持服务业创新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加快淘汰落后过剩产能。前三季度,共兑现市级各项扶持企业资金超1.4亿元。

三是对上争取各类政府扶持资金。引导全市企业用足用好上级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组织对上进行项目申报。前三季度,为全市企业对上争取上级专项扶持资金到账超1.3亿元。

四是强化企业服务效能。结合“六个一”大走访活动,开展企业动态服务工作,及时反馈企业诉求,全力保持全市实体经济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