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常州财政新闻

武进区组织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18- 10- 16   14: 43     信息来源: 常州武进    字号:[ ]

为提高退役士兵的自主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10月12日,由武进区财政局、民政局联合组织的2018年秋季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武进区职教中心具体承办,免费为152名退役士兵培训,共设3个专业。

从2008年起,我区就在江苏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先后开设了汽车修理工、维修电工、机床装配工等市场热门专业,对每位退役士兵开展3-6个月的短期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学习就业创业技能。10年来共计4000多名退役士兵接受短期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双证获取率达95%以上,退役士兵培训就业率达100%。

近三年,区财政共计投入专项资金393万,培训655名退役士兵。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引导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