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高邮市财政局召开 “四述”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 01- 31   17: 05     信息来源: 高邮市财政局    字号:[ ]

1月30日上午,高邮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各科室、财政所(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考核组领导和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惜文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及本人2017年度勤廉尽责、学习用法、履职守纪和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做了报告。2017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总基调,务实奋进,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持续推进依法行政,提升财政工作法治水平;切实履职尽责,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局班子其他成员做了书面汇报,会上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和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此后召开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听取了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的年度工作述职,并对局机关中层及以下干部组织了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