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淮阴财政积极做好双拥优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1- 31   11: 25     信息来源: 淮安市淮阴区财政局    字号:[ ]

淮阴区财政局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积极调整支出结构,确保双拥优抚各项经费及时足额保障到位,努力做到“三责”。

知责。该局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摆在财政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相关科室协调配合,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尽责。该局认真履行财政工作职责,调整支出结构,确保双拥优抚工作经费及时足额拨付到位。2017年度累计落实拨付双拥、优抚、安置及慰问部队等各项经费869万元,确保双拥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督责。该局根据财政监督职责要求,对全区各相关部门的双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加强监督进行不定期抽查,确保双拥资金专款专用。


(编辑: 淮阴区财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