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浦口区财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8- 01- 30   17: 09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1月6日,浦口区财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会。局长刘远震作专题宣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远震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特征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全面深刻阐述。同时,就坚定不移抓好十九大精神在区财政局的贯彻落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切实掌握精髓,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支持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建设现代财政制度;四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表示,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地、持之以恒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管好用好财政资源,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财”服务于“政”的能力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