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建邺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 01- 30   16: 50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财政局党支部在2805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胜强、宣传委员洪燕、党小组长姜炜、年轻党员李星4名同志分别代表各个战线,结合自身体会和财政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姚胜强同志分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谈了四个方面的能力建设(学习能力建设、执行能力建设、创新能力建设、干部能力建设);洪燕同志根据十九大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在如何做一名优秀履职的党员干部谈了三个方面做到(做到心有勇气、腹有才气、身有正气);姜炜同志谈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财税工作做到三个强化(强化财税组织意识、强化大数据意识、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李星同志作为刚走上工作岗位且是一名90后党员,做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并尽快实现三个转变(观念转变、角色转变、作风转变)。整场学习交流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一定的理论,也有一定的事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各位代表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财政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