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认真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南京市建邺区全面部署财政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1- 30   16: 47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为认真贯彻区委会议精神,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对标奋进年”工作主题,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重点传达区委会会议精神,同时对2018年度财政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是领会精神,凝心聚力统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委会精神上,统一到区委对财政工作的定位上,统一到财政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谋划好2018年度全年工作。

二是对标找差,切中要点抓落实。深入开展对标找差,瞄准目标,真抓实干,争先进位。重点是着力强化财税组织,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培育,实现财税平稳增长;着力做好预算执行,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确保民生工作落实和公共事业发展;认真研究部署全局重点工作,定人、定时、定责抓好落实,稳步推进财政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三是克难奋进,认真推进财政改革。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全面实施政府经济分类改革,提高预算透明度;继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开制度,细化公开内容,严格公开时限,落实公开责任,打造“透明预算”、“阳光财政”;积极推进区产业基金实体化运作,助力各园区主导产业规划对外投资项目的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