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建平>重要活动

李建平副厅长赴财政效能管理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1- 30   09: 58        字号:[ ]

     1月16日下午,财政效能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李建平副厅长到会看望中心全体同志并对中心工作提出新要求。
    李副厅长指出,中心班子注重团结、配合密切,重视政治学习和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具有较强的凝聚力。2017年,中心紧紧围绕绩效评价、财政监督和资产管理等三大模块业务,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有的项目所提政策建议还得到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顺利实现了中心工作转型。中心同志们勤学习、善思考,克服各种困难,熟悉掌握相关财政政策,具有较强的适应力;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坚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对2018年工作,李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投入“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涉及领域要宽,注重调研,积累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二是要聚焦主业。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完善财政政策的意见建议,有为才有位,真正体现效能中心的价值。三是要强化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中心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大的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